宣讲会|绍兴市新纺进出口有限公司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88

绍兴市新纺进出口有限公司

 为帮助优秀的学长学姐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绍兴市新纺进出口有限公司12月15日(周三)14:00于线上微信群开展了线上的宣讲会。


宣讲现场

负责人向同学们对公司做了简介并分享个人的职业心得,告诉同学们要有对职业对自身规划,选对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宣传气氛热烈同学们也通过弹幕的方式跟负责人进行积极的问答互动,既体现了同学们对自身职业规划的理解和认知,也彰显了企业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以这方式让同学们明确了如今的发展格局。

公司简介

绍兴市新纺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综合型的专业纺织服装出口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各类梭织、针织女装、男装等进出口业务,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墨西哥、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南非等国家和地区,年出口服装量1000余万件,年销售5000万美金。

公司拥有着一支相当专业和谐的团队,有着专业的设计和开发能力,本着不断创新的理念,给客户提供了最新最优的产品,公司经过这十几年的发展与壮大,拥有者一条较为成熟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目前公司与上百家面料供应商、服装加工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依靠优良的产品质量,准确的交货日期,一流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商的一致好评,与一大批外商建立了稳定密切的贸易关系,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商业信誉。

招聘岗位

业务助理1人

首年收入:底薪+提成保底6万;

商务英语、贸易、服装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英语口语流利,有一定的英语文字表达能力。


线上业务员1人

首年收入:底薪+提成保底6万;

电商专业、英语专业;

了解电商,英语书面表达能力较高。


社媒运营1人

首年收入:保底6万;

电商专业、英语专业;

了解Facebook,ins,领英,twitter,youtube等软件操作。


设计师助理1人

首年收入:保底6万;

服装设计、3D动漫设计专业;

会CDR,AI,PS手绘技能及服装线稿、懂服装样版或会基础制版。


美工1人

首年收入:保底6万;

摄影、设计专业,熟练使用PS、DW、AI等网页设计和图像处理软件;

产品摄影、图片处理、平台装修、产品优化、各类活动海报设计及制作。


以上岗位转正后一经录用享有公司福利



公司福利

提供五险、带薪年假、带薪法定节假日、婚育津贴、每天下午四点后有下午茶时间;

旅游、团建;

定期体检;

传统节日礼包、员工生日礼包;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周六10:00-16:00;

公司非常注重人才培养,除了公司内部完善的培训外,公司还会定期安排各类付费培训,费用均由公司承担,并且是带薪培训,所以公司对人才的培养宗旨是:不遗余力、舍得花钱、合理回报。


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

13615757071(微信同号)

办公地点:

绍兴市迪荡新城财源中心13楼(6路,50路,108路公交车直达,财智大厦站下)


结语

宣讲会接近尾声时负责人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欢迎大家加入绍兴市新纺进出口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