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浙江七色彩虹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49

浙江七色彩虹控股有限公司

为了给可能还在因为自己的就业而感到迷茫的学长学姐们指引方向,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下午15:30在英语C119教室举办了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21.11.22 15:30--16:30

宣讲现场

到场的学长学姐们对该公司的兴趣十分浓厚,教室座无虚席,没有抢到位置的学姐甚至选择了站在门旁听完全程宣讲。她们或是记笔记或是拍照,她们尽己所能的记录对自己有用的信息生怕错过了什么。当然公司负责人也在认真的演讲,他先讲述了自己对职业生涯该如何选择的见解,其次是如何选行业其次是如何选公司,最后简述了公司概况。与此同时,他还不忘跟学长学姐们互动,让同学更清楚的了解其公司。结束之后,不少对其该公司心仪的学长学姐们与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并且留下自己的简历。

公司简介

浙江七色彩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该公司不仅是绍兴市印染行业会长,绍兴市工业企业100强而且还是中国针织2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方向包括织造、染整、印花和染纱。共有两个厂区分别是袍江厂区和滨海厂区,总占地面积为40万平方米,现任员工约2000人。随着时代的发展,公司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以新使恒,以快取胜,以质立厂的理念稳步前进。

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员(3-4人)

英语、翻译等相关专业,英语六级及以上;

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试用期4-4.5k,转正后首年年薪7.5万上不封顶(根据试用期表现)。


总助/行政助理(1-2人)

专业不限;

165cm以上,品学兼优,性格开朗,沟通能力较好,个性温和,形象佳;

试用期6-6.5k,转正后首年年薪10-12万(根据试用期表现)。


员工福利

免费体检、住宿、工作餐、旅游;

社会保险、往返车费报销、节日礼物;

中长期服务将、培训学习、文体活动。



简历投递

邮箱

siris.hr@siris.com.cn


公众号

七色彩虹SIRIS


电话号码

057588040721

18858502055


公司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袍江越王路338号


结语

最后公司负责人祝福大家:“筑梦起航 未来可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能发挥自己才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