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浙江鲨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13

浙江鲨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鲨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广告耗材经销、大型喷绘高精度写真、广告工程施工、不干胶材料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公司。目前员工人数二百余人,拥有十余家控股子公司,20年销售额达三亿元左右,产品和销售渠道遍布国内多个省市,旗下拥有“鲨威”、“革迈”等多个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嘉兴,设有覆盖全国多地的十余家广告耗材销售公司、多家喷绘写真制作工厂。

宣讲会开始

为帮助优秀的学长学姐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获得合适的工作岗位浙江鲨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22日下午两点开展线上的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负责人向同学们对公司做了简介并分享个人的职业心得,告诉同学们要有对职业对自身规划,选对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宣讲会气氛热烈同学们也通过弹幕的方式跟负责人进行积极的问答互动,既体现了同学们对自身职业规划的理解和认知,也彰显了企业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以这方式让同学们明确了如今的发展格局。

招聘岗位

销售专员(需求人数:10):

1、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2、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3、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驾驶证者优先。

财务(需求人数:10):

1、会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4、了解熟悉财务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有会计初级资格证者优先。

薪资福利

专科薪资起步为3500元/月,本科薪资起步为4000元/月;优秀学生薪资可谈;其他奖金另计;

按照国家政策规定提供“五险”;

提供宿舍;

免费提供午、晚工作餐;

享受公司组织的年度旅游;

过节福利、生日福利。

简历投递

杨女士15024379388

晏先生17758031332  

宣讲会结束

宣讲会接近尾声时负责人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欢迎大家加入浙江鲨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