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共青团英语学院十四届一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45

2021年11月27日14:00,英语学院十四届一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A208会议室召开。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莉莉老师、团委书记俞科安老师及共青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十四届一次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艳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黄书记对学院团学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新增补的委员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增强责任心,共同营造温暖、有趣的氛围;二是要持续推进改革,提高同学认可度;三是要践行服务宗旨,务求工作实效,提高同学满意度。最后,黄书记期待新的团队在新形势下深挖改革创新、砥砺奋进。

俞科安老师宣读《关于共青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十四届一次委员会委员任命的决定》文件。

会议就是否同意罗翎尹同学进入主席团及是否同意吴佳怡同学担任宣传部部长两项议程进行了现场讨论、无记名投票。

会议公布了学院主要团学干部的拟任职情况 ,其中,执行主席4人,部长9人,副部长12人。会后,将对胡雯雯等25位同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考察。

俞老师的总结发言从工作态度、学习成绩等方面对团学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作为团学干部,要时刻谨记学生会的宗旨和自身义务。学生会是代表学生群体利益的组织,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正确的价值观,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处理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切实服务于学院发展与同学需求。

用奋斗书写青春 !

做阳光靠谱的青春同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