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晋级全国决赛!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82

 近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经复赛作品提交,专家评审,全国复赛成绩公布。在参赛的401门课程之中,我院张悦老师荣获“设计之星”称号,陈霞老师进入前30强,入围决赛并将在11月底参加全国特等奖和一二等奖的角逐,和来自清北交大浙大等的优秀教师同台竞技。大赛鼓励参赛教师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的教学设计及课程建设等成果,激励教师不断创新,将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本届大赛特设国际赛道,邀请国际高校共同参与,展示优秀的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促进教师打开视野,扩大交流,在国际范围内获取更多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