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顺利开幕!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41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绿茵草地,人声鼎沸;脚踏大地,绽放青春。2021年10月22日上午8:0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办。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我校运动会为越秀学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青春在跑道上飞扬,让热情在蓝天下燃烧。

 雄纠纠,气昂昂,踏着整齐而有劲的步伐,带着满腔的热情与力量,今早7:30,英语学院2021级新生全员就位。

 看!这是我们的队伍,是越秀人激情在飞扬!他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体现了我们越秀人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了我们越秀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伴随着庄严的旗帜,正预示着我们将永远走在时代的最前方!

 志存高远者,气当勃发;万众一心者,势定雄英。今之英语佳子,其气豪健,其势铿锵。伴随着昂扬奋进的进行曲,英语学院方阵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地进入运动场。队员们朝气蓬勃,展现着英语学院的独特风采。

图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主持人介绍莅临嘉宾及领导。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有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

 在建党百年的庄严纪年里,恰逢越秀建校40周年。《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场的全体英语人面向国旗在心中唱起国歌,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费君清教授为本次秋季运动会致开幕词:

 希望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敢于争先,充分展现体育精神。祝愿运动员们勇创佳绩,也祝愿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宣誓:希望各位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比赛第二,友谊第一,也希望各位取得佳绩。

 裁判员代表宣誓:希望各位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体育精神,发扬体育文化。

生如夏花向骄阳,不负韶华斩锋芒,势如破竹不可挡,目光所及是远方。英语学院的健美操队迎着秋风像我们走来,用青春的舞步对学校许下青春的誓言: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奋斗正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

最后,徐真华校长宣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精彩瞬间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以下赛事顺利举办。

22日上午进行了大学男子组100米栏、200米、800米,大学男子组跳远、跳高、立定跳远,大学男子组坐位体前屈、30秒单人跳绳,大学女子标组100米栏、200米、800米,大学女子组跳高、标枪、立定跳远,大学女子组坐位体前屈、30秒单人跳绳。

22日下午进行了大学男子组110米栏决赛、200米决赛、1500米决赛、4x100米决赛,大学男子组标枪决赛、跳高决赛,大学女子组110米栏决赛、200米决赛、1500米决赛、4x100米决赛,大学女子组三级跳远决赛、铁饼决赛,大学女子组仰卧起坐,大学男子组引体向上,大学组拔河,大学组大脚板。

以下是关于赛事的预告

23日上午将进行大学男子组110米、50米、400米,大学男子组三级跳远决赛、铁饼决赛,大学女子组110米、50米、400米,大学组8字长绳、大学组旋风跑、大学组同心鼓。

23日下午将举行大学男子组100米决赛、50米决赛、400米决赛、4x400米决赛,大学女子组100米决赛、50米决赛、400米决赛、4x400米决赛,大学女子组铅球决赛,跳远决赛。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里,我们将看到田赛类(短跑、长跑;铁饼、标枪、铅球等)运动员们的潇洒雄姿,阳光项目运动员们的坚持不懈……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喝彩!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望各位越秀学子在本次运动会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少年们,向前冲吧,胜利的掌声和鲜花在等待着你们,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祝愿每一位运动员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