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36

  为了解新生入学第一天状况,也为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927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党委副书记杨叶玲、英语学院副院长徐英、院办主任华晓霞、学工办主任俞科安、英语系主任黄婷、商务英语系主任陈琨琨以及英语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带领部分学生干部代表走访了2020级新生寝室,为他们带去了来自学院最真切的关心和关怀。

在对新生的走访慰问中,史书记鼓励同学们努力适应新环境,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团结与室友、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把握好大学时光。史书记还关切地提醒同学们保管好寝室财务,注意电器用品的安全。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史书记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史书记赠予了同学们新生防疫大礼包,满满都是对同学们的关切。同学们也纷纷对史书记的关心与教导表示感谢,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憧憬。

老师们亲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提出如果任何方面有疑问,可以随时联系班主任或者学工办老师。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问题,老师们也当场回答并耐心地向同学们解释。徐英老师表示,希望新生们在英语学院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争光,做全面发展的学生。

老师们走访寝室,拉近了与新同学们的距离,也对新加入我们英语学院的学子们产生了强烈而深远的影响。很多新同学反映,觉得英语学院的老师们很和蔼可亲,他们真挚的关切慰问和语重心长的谆谆教诲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英语学院一分子的自信和为英语学院争光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