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阳,展现自我”心理游园会——“照出美丽心灵”摄影比赛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91

 阳光总在风雨后,快乐总在倾诉中,培根说过: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友倾诉,你的忧愁将会分掉一半。只有受风雨才能看到明日天边明媚的阳光,阳光给沉寂的冬天带来温暖、给活泼的夏天增添热情、给所有的人们带来希望。拥有一份健康的心理状态才会给自己,给他人带来温暖。谁的生活会是一帆风顺,难道困难就不能克服?请与逆境交手,突破自己,战胜挫折。

  5月25日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了迎接健康节的到来,特举办心理游园会来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心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分享出最打动人心的摄影作品,去展示自我,去发现一个更美丽的心灵世界。还有丰厚的礼品可以拿哦,快来参加吧!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活动内容:

1、目的: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体会美丽心灵;

2、说明:参赛者自己拍摄照片,将自己认为最能使人感受到美好生活和美丽心灵的照片和一段你想说的话简单描述一下你的作品 提交到指定邮箱,经初步筛选后会进行公众号网上投票评比,最终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获得相应奖品及奖状;;(3)备注:保证所交作品是本人创作且一人只提交一张照片(高清)。

评比流程

(一)提交材料

1、作品形式以各比赛所需要求为准;

2、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将自己的作品于2020年5月25日前以压缩包的形式分别发至活动对应的邮箱(压缩包命名为: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照出美丽心灵”摄影比赛 作品发至:陈涣璐1305011639@qq.com

(二)初选和复选

初选:评比人员根据上交材料、条件要求进行初步筛选。

复选:初选后得出名单并将作品在公众号中展示,于2020年5月26日-2020年5月29日进行网上投票,投票结果将在公众号公布。

注意事项

1、活动以自愿参与为前提;

2、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以及三等奖三名;

3、在网上评比阶段不得存在刷票等不道德行为,违反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奖品奖项设置

一等奖:U盘一个


二等奖:纯色抱枕一个


三等奖:马克杯一个

三等奖:马克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