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游园会摄影比赛后续来啦!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97

心理游园会摄影比赛后续

  给我一支笔,我可以构造自己的世界;给我一台相机,我可以记录生活的美好;给我一个平台,我可以展现最好的自我。英语学院特此举办的“照出美丽心灵”摄影比赛终于告一段落,一个个美好的瞬间随着快门键的按下而被永久地记录了下来。原来,我们所处的世界中到处都是美好的。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此次摄影比赛的获奖名单吧。

一等奖

英语1903班 张佳慧

二等奖

英语1806班 刘婷

英语1903班 黄嘉莹

三等奖

英语1814班 傅苗苗

英语1806班 林俏妤

商英1701班 汪销琪

恭喜这些摄影师们!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世界,一起感受在他们镜头下的美好吧。


英语1903班 张佳慧 此时已草长莺飞

英语1806班 刘婷 

天边的晚霞,透着红晕,渲染白云。

街上车水马龙都是归家的路人。

将晚未晚的城市天空和车水马龙交相辉映

恰时醉倒在傍晚的温柔了

英语1814班 傅苗苗

泛着微黄的秋叶与复古绿皮火车交相辉映。铁轨镶嵌着岁月流逝的痕迹,中间夹杂则着片片黄叶,恰似岁月静好,美好的时光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绿皮火车内展现着一幕幕温情,有交谈盛欢的好友,有母女喂食的亲情画面,处处体现着世间的美好与心灵美好的碰撞。都愿时光停留在最美好的瞬间,与我们永随。

英语1903班 黄嘉莹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在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地域有界,心却无疆。纵使无法投身前线,那些奋斗着的基层干部同样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万家灯火才因这些人而更明媚,更温暖。

  

英语1806班 林俏妤 每次感觉糟糕的时候,跑到食堂二楼,看着热情和气的阿姨认真地在那边忙活,看着关东煮的食材在小锅子里面翻滚,就觉得瞬间治愈!其实,在操作间还是蛮热的,最近一次,看见阿姨包着头戴着口罩蛮辛苦的样子,但是打包完了,她还是会笑着对我们说慢走。

  

商英1701班 汪销琪 

小巷桃树落花

暖阳邻里人家

一盏乡灯洒下

 静谧如画

倚凳共赏芳华


 再次祝贺他们,他们用摄影的方式留住了生活中那一点点的美好,可是我们却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也恭喜他们在分别获得了相应的奖品,U盘、纯色抱枕、马克杯......让我们把镜头切换到他们在青年之家领奖的时候吧!一起来看看!

有人说,文字是表达内心最真实的一种方式,然而,照片也是,它可以传递出生活中的温暖、人与人之间的美好,以及我们内心深处的声音。让我们一起拿起相机去捕捉生活中的美吧!你会有新的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