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学子返校,学院领导走访寝室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11

结束了三个月的特殊假期,我院学生于5月8日起分批复学返校报为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复学返校工作,深入了解我院学子到校情况、返校状态及寝室环境,5月8日下午,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副院长徐英、副院长吴勇、党委书记史进、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学工办主任俞科安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余院长,史书记及老师们深切询问寝室同学的假期生活和返校途中各项的情况。尤其对于特殊时期学生在校生活需要注意的要点,寝室如何有效防疫防控做了现场指导。同时强调室内多通风,外出时要带好口罩,勤洗手,常锻炼,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老师们不仅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同时也注重复学后的心理健康状况,告诉学生复学后不必过于紧张,要放好心态,做好线上到线下课学习的平稳过度最后还对寝室电器进行检查和纠正,排除可能发生安全问题的隐患。

在场同学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热烈地表达了对复学返校后校园生活的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院相关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本次学生寝室的走访,不仅让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更好地了解返校学生的寝室生活及身心状况,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及安全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师生感情,有助于学院复学防疫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