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 英语学院全院学生倡议书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199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浙江疫情尤其严峻,省政府及时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

为应对并切实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我院也积极响应浙江省政府,教育局,学校的统一部署。为保障全院同学的身体健康,我们特向英语学院全院学生倡议:


01 【加强防控,积极防护

    全院学生应积极采取所在地的防控措施,主动配合我校作出的指示。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外出务必配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

02摆正态度,不信谣,不传谣

    针对目前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希望学院各位同学从官方渠道了解相关知识。做到重科学、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我院也将通过多种官方渠道准确并及时地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希望大家肩负起防范控制疫情的责任以及树立正确态度。

03【疫情当前,不隐瞒,不漏报

    面对疫情,全院学生要积极配合、仔细接受排查,不隐瞒,不漏报。学院领导及老师应对各班级学生进行排查,学生也要按时以接龙的方式上报自身情况,如发现有去过武汉及其他疫区、与湖北籍、温州籍、台州籍等人员和疑似患者有过亲密接触、出现不适症状的病患都需向主动并及时向学院报告。各班学生统一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

04关注身体,及时治疗

    如去过疫区或与相关人员有接触的,请自觉在居住点医学观察15天,发现症状及时就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排查、隔离和诊治并第一时间报告。请密切监测自身身体状况,杜绝带病出行、聚会。

05听从校园安排,返校不提前

    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将服从学校的安排,绝不提前返校。做好防控工作是每一位学子的责任,谨遵相关规定,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学习和工作,做好迎接新学期准备。

  

在此感谢英语学院所有同学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英语学院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