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硕指南|赴美丽的枫叶之国,来一场高端MBA之约可好?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87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

位于加拿大最美丽的旅游胜地——新斯科舍省悉尼市。

作为加拿大公立大学之一的卡普顿大学,常年来被加拿大权威杂志麦克林杂志评选为毕业生满意度第一的大学!建校历史将近70年。

  

卡普顿大学现任校长Mr.David C.Ding Wall也是加拿大知名的政治家,曾被加拿大国民称为”The king of the East”

卡普顿大学所在地新斯科舍省,是加拿大各省中最温暖的地区,其海鲜产量占据整个加拿大的四分之一,位居首位。著名的波士顿龙虾很多是出产于新斯科舍省。Digby(迪格比)有世界”扇贝之都”的美誉;

新斯科舍省是世界上最大的圣诞树、龙虾、石膏和野生浆果出口地。

直通车课程简介该王牌MBA硕士课程为越秀学生提供了以3.5+1.5的本硕直通车绿色通道,这不仅让越秀的学生可以无需提交任何语言成绩就可直接申请,还可接受学生在第8个学期就飞往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开始深造硕士课程,节省了更多出国读书的时间及经济成本。

同时,课程采用中英文双语授课,在案例分析中融入中国企业案例,即使人在加拿大,也不会与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轨道脱离。难怪这样的课程设计被加拿大教育专家称为具有远大革新意义的高端硕士课程!

招生对象:本科在读生

录取成绩要求:本科成绩75%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6.5(6.0)

                 GMAT 550

越秀学生福利一:可无语言成绩直接申请,符合标准可直接获得硕士录取(对,不需要再提交雅思托福GMAT成绩啦)

越秀学生福利二:可第8学期就飞往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深造硕士,可以节省更多时间跟Money

越秀学生福利三:卡普顿-越秀外国语学院专项奖学金,让你拿到手软!

除了以上福利外,在加拿大读书,还可以享受跟当地公民基本一样的海外医疗保险,毕业后不仅可以向加拿大当地政府申请学费退税以外,还可申请3年当地工作签证,更有机会申请加拿大移民。这样看来,来加拿大读书,性价比才是真的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