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硕指南|日不落帝国•本升硕求学信息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210

学校简介<<<

格拉摩根(University of Glamorgan)大学与威尔士大学纽波特( 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合并后成为威 尔士最大的大学,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地区性的大学。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合并之 后该大学有大约近 40000 名学生,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6个校区遍布卡迪夫,纽波特,迪拜等地。校董会成员宣布合并的动因是为了增强其在英国和国际上的竞争力。

南威尔士大学开设了 584 门课程,包括商科,科学,技术,工程,媒体和艺术等科目,其中很多课程 已经获得世界领先专业机构的认证。南威尔士大学还与各界企业有紧密的联系,提供包括英国航空公司,欧莱雅,微软和劳斯莱斯等知名企业的实习与科研机会。

南威尔士大学有超过 100 年的教学历史 、极具时尚魅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被大自然环抱的动感校园, 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 80 多个国家的优秀学子。学校为教学型大学,这样充分保证了学生在校学习的质量。由于学校在教学上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 ,所以该校培养的学生被各机构广泛认可 ,就业率高达 96%。同 时,这里有极其方便的交通,伦敦仅 2 小时车程之遥,位于翠佛瑞的火车站有火车直接通往卡迪夫国际机场, 从那里可以飞往欧洲大陆,航程既方便又便宜。

 

完成本科的同学可申请直接入读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制一年,无需预科

以下专业均可选择

教育学 全英排名第37位,

MA Education (Innovation in learning and teaching)

卫生 全英排名第1

MSc Public health

●会计与金融 全英排名第22位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BA Global (1年MBA课程+10个月的带薪实习)

更多硕士专业可供选择,详情请咨询中国区招生官

●每一位参加本升硕项目的同学可获2000英镑奖学金,2020年本科学费为14100英镑,奖学金可直接抵扣学费,实际支付本科学费即为12100英镑,加上住宿费和基本生活费,一年全部花费约为17万人民币。

●开学时间为2020年9月16号,直接入读硕士的语言要求为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若未达到此要求,需在课程开始之前加读语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