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与星火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32

    为推动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4月26日,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携英语系系主任章岚、商务英语系系主任陈琨琨、英语系副主任黄婷,外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徐英,学工办主任俞科安一行前往星火教育浙江省区总部,与星火教育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工作,星火教育代表浙江省区总经理陈晓锋老师、浙江省区绍兴分公司总经理陈东深老师、浙江省区教学管理部负责人李俊老师、绍兴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杨慧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先,在陈晓锋老师的引导下,校方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星火教育浙江省区总部以及校区,了解星火教育的工作环境。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对星火教育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已入职星火教育的几届越秀学子在星火教育的优异表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史进书记表示,校企合作对于双方都是互赢互利的好事,我们需要将这件好事做实做好,让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最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方代表与星火教育企业代表进行了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与授牌。此次合作,一方面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各类专业人才,又将锻炼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培训以增强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社会工作经验,培养适用于实际社会生产的专业型人才,为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迈出了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