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提赛德3+1 Tesol 本升硕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90

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是一所拥有88年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城市米德尔斯堡市,环境舒适,交通便利。在提赛德大学学生将获得完美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机会,成为一名具备高端技能和专业素养的教育工作者。你将受益于提赛德大学与本地学校,学院,公益部门,政府部门和一些私人教育机构的紧密联系,与获得国际认可的教师团队一起学习。(英语专业排名全英第23位)

    “3+1”模式:提赛德大学与国内本科院校通过学分互认,学生在国内完成三年的英语或者教育相关专业学习并达到英方的学术和英语水平要求,赴英国学习BA TESOL专业和CELTA,学制一年,达到毕业要求,将获得提赛德大学的学士学位证和国内院校的双学位。学生在完成TESOL本科课程之后在达到雅思7分的条件下可以参加提赛德大学开设的英国剑桥大学CELTA教师证书课程,通过考试获得此教师证书。

  

         英国剑桥大学教师证书(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to Adults). CELTA是进入英语教学领域的首要资格认证.  两年拿本硕文凭加剑桥大学教师证书.  

  

TESOL本科学费11,825英镑。

CELTA课程学费考试费1,300英镑。

提赛德大学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总费用约15-17万/年(人民币) 。

成绩优秀者可获得1000英镑“国际学生奖学金”;

所有项目学生可获得500英镑助学金;

注册前缴清所有学费者可获得500英镑学费减免。

国内本科英语或者教育相关专业大三学生,大学平均分75分;

  

  

1.此课程会快速的提高学生本身英语写作和口语能力.

2.课程提供教学实践机会,将有大量留学生获得亲身教学经验.

3.小班教学.

4.学校非常重视学生体验和成绩.

5. 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阶段,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 

  

  

1.继续深造:英硕MA TESOL,CELTA

2.大学任教:很多学生毕业后在英国国内大学任教.

3.出版社:国内一线出版社有不少英国TESOL专业海归.

4.中小学语言教师,国际学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