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奖励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金晶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9

各部、处、室,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管理与奖励办法》(浙越外发〔2017〕21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相关统计工作,现将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奖励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奖励统计起止时间:201911日—20191231日。因特殊原因(如上一级奖励原件未能及时寄达等)未能及时统计的在下一年度给予补算。

二、同一竞赛项目获不同级别奖项,按最高奖计一次。

三、教师自行参加的教学竞赛项目,须经教师发展中心认定后给予相应的奖励。教师离职,本年度奖励不再核发。

四、统计工作以各部门为单位进行初期审核,教师教学竞赛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终审。

五、报送材料要求:1.教师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部门汇总表。

请各学院、各处室及时通知到所在部门的教职工,做好本次教学竞赛奖励的统计工作,于20191215日将材料交至教师发展中心吴晨喜老师处。逾期不报送或材料不全者,视作放弃,不再补发。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