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缤纷的风景不及心理健康的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8浏览次数:88

2017年5月25日下午15点,在镜湖校区报告厅举行了校第五届“心理的声音”心理话剧大赛。英语学院组建的“樱雨队”,由叶胜南导演,张莹等6名同学演绎的《绝地反“嫉”》一剧,讲述了一段各种家庭背景下来上大学的4位同寝室女生之间矛盾的产生及冰释前嫌的故事。

剧照

剧组成员从5月初接到剧本开始,每天都抽出时间排练,一遍又一遍,从动作,台词,眼神不断尝试,不断调整,直到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痕迹和味道。正如演员们所说,每一次演练都会发现另一个自己,每一次排练都能感受到心灵的碰撞。贴近校园生活的剧本故事以及学生活泼自如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也得到了众位评审的好评,英语学院本次心理剧表演获得了第二名的荣誉。

演出现场

 

 

                                                                        英语学院 “心聆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