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1305班学生党员应朱珠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26

        根据年度高校党建工作要点和省委宣传部《关于举办以“十三五、话担当”为主题的浙江省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我校组织党员开展宣讲活动,并择优向市级推荐优秀微型党课。英语1305班学生党员应朱珠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浙江省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经过第一轮筛选,成功进入市级微党课选拔赛。

        2016年5月12日,应朱珠同学以“雷锋精神 义工服务”为题,参加了绍兴市“十三五 大禹风”微党课选拔赛。此堂微课,以十三五规划中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教学内容。主要围绕雷锋精神的内涵展开,结合越秀义工服务,阐明了雷锋精神是义工服务的精髓,且新形势下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之一就是义工服务。

 

        在“十三五”时期,通过学生党员宣讲,以利于进一步阐释党的相关理念,并做到党的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同频共振。学生党员这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将不断地为中国梦注入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