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Young Translators’ Summer Institute 2016(美国纽约大学“2016青年译员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经与美国纽约大学沟通,拟推荐优秀学生参加暑期“青年译员项目”课程。

  • 项目时间:2016年7月18日—8月6日(20天)
  • 项目介绍:

   (一)学校介绍: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位于美国第一大城市纽约市,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纽约大学于1831年成立,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集中坐落于曼哈顿布鲁克林下城,如今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各类大学排名中均名列前茅,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

   (二)课程介绍:青年译员项目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学习翻译和口译技巧,另一部分是通过实地考察旅行和远足进行研究。

三、项目地点:

   课程培训在纽约大学的主校区。

 四、项目安排:

五、住宿安排:

    纽约大学宿舍楼,位于纽约市的一些最活跃的社区包括格林威治村、SoHo、联合广场。宿舍附近有方便的公共交通工具。

六、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3985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0元,付款可以通过国际电汇直接电汇到纽约大学的账户上(以上费用包含:住宿、检验证明费、注册费、课程资料、餐费、住宿费、活动费等。以上费用不含:健康保险、签证费、国际机票、国内段往返交通费、通讯、个人境外购物等消费)

七、申请条件:通过TEM四级或CET六级的在校学生(个别通过CET4级英语交流能力突出的学生也可申请)

八、报名方式:英语学院学工办A311胡嘉玲老师处报名 88343035

九、获得证书:完成学业后,纽约大学发课程结业证书。

十、其他:具体内容参阅纽约大学项目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