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MP国际硕士预科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210

一、课程简介:

国际硕士预科课程是学校专门为准备到英国、澳洲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课程的本、专科学生“量身定做”的桥梁课程, 旨在帮助学生在出国前,从学术上、心理上树立长远人生目标并为未来职业规划做好充分准备,使他们成为成功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本科大四、专科大三学生在绍兴市越城区越秀国际终身教育学院学习1年预科课程,然后直接申请前往英国、澳洲攻读1年会计、金融、金融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的硕士课程。所有英国、澳洲合作大学均得到国家教育部的认可。

本项目预科课程主要分为雅思课程和专业课程。在预科课程学习阶段帮助学生在出国前提高其英语能力、学术能力、文化和沟通能力,在专业基础、人文素质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使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能参与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

二、课程优势

  • 引进国外认证的预科课程,直通英国、澳洲著名大学。
  • 专科生在大三完成预科课程,毕业后直接申请英国、澳洲硕士,缩短学习年限,节省留学费用。
  • 本科生在大四完成预科课程,做好充分的学术和语言准备,为申请英国、澳洲名校提供保障。
  • 结合预科课程引入专业的雅思团队,进行语言强化培训。
  • 优秀的中外教师团队,有效实现跨文化沟通交流,帮助学生做好适应多元文化的准备。
  • 专业的留学规划团队,一对一为学生打造最佳的留学规划和学校申请方案。

三、学制:一学年

第一学期:2016年9月—2017年1月

第二学期:2017年2月—2017年6月

四、课程内容

国际硕士预科课程(IPMP)内容包括:学术英语、学习方法与技巧、基础专业课程、项目研究方法、数据分析和项目计划等,采用与国外本土完全一致的全英式教学模式,并使用外国本土原版教材。学生将体会并运用各种英式教学方式,如讲座、研讨会、工作组、论文写作、口头演示、讨论、案例分析、项目研究等方式,掌握攻读英国、澳洲硕士所需的基本学习技能和项目研究方法。

具体课程安排:

 

学期

课程代码

课程名

第一学期

ELS-001

学术英语1

ELS-003

雅思听力、口语、阅读、写作

ELS-007

核心英语

BMS-202

经济学原理

SSC-001

海外升学指导

第二学期

ELS-002

学术英语2

ELS-004

雅思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强化

BMS-201

管理学原理

BMS-203

商务统计学

SSC-002

研究方法与学习技巧

SSC-001

海外升学指导

五、招生对象:本科大三学生、专科大二学生

六、语言要求:雅思成绩达5.0或以上及通过CET-4的学生可免试入学,无语言成绩者可通过参加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合格者予以录取。

七、费用:

(一)预科阶段:人民币59800元(包括预科课程注册费、学习费、场地费、留学规划指导费、国外大学申请费、留学服务费、签证服务费等;不包括教材费、资料费、住宿费、生活费等个人消费)。

(二)国外硕士阶段:根据具体学校的收费标准缴纳。

八、报名方式:英语学院学工办A311 胡嘉玲老师处 88343035

九、联系人:外事处任老师 88378451

 

附:部分国外对接院校一览表

 

  • 本科生对接院校

 

国别

院校

英国

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巴斯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莱斯特大学、东英吉利亚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肯特大学、苏塞克斯大学、卡迪夫大学、雷丁大学、利物浦大学、班戈大学等

澳大利亚

阿德雷德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澳洲国立大学、西澳大学、莫纳什大学、麦考瑞大学等

新西兰

奥克兰理工、林肯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等

 

二、专科生对接院校

 

国别

院校

英国

布鲁奈尔大学、斯特灵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林肯大学、考文垂大学、基尔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诺森比亚大学、朴茨茅斯大学、普利茅斯大学、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布莱顿大学、德蒙福特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密德萨斯大学、桑德兰大学等

澳大利亚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南澳大学、科廷科技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卧龙岗大学、拉筹伯大学、迪肯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