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文化体验+技能提升培训营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72

受澳大利亚八大最顶尖名校之一-----墨尔本大学邀请,学校将于今年5月组织学生赴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为期二周的短期游学活动,内容包含语言学习、文化学习、实用技能提升等。旨在开阔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英语水平,感受不同教育体制下的名校风范,体验海外全真课堂。

一、项目时间:2016年5月22日-6月5日(14天)

二、活动地点:澳大利亚墨尔本及周边

三、项目介绍:

(一)国家城市:澳大利亚,全称为澳大利亚联邦,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1788年至1900年,曾是英国的殖民地。澳大利亚的教育具有世界一流的水准。这个人口前几年才突破2000万的国家,已先后有十三位科学家获得过诺贝尔奖。所有的澳大利亚学校教育都是根据个体的需要、能力与兴趣而设,使得每个学生都得以发挥其个人各方面的潜能,并能运用于各行各业。

(二)城市介绍:墨尔本(Melbourne)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澳大利亚联邦第二大城市,澳洲文化、工业中心,是南半球文化名城。墨尔本曾是澳大利亚联邦的首都,城市绿地率高达40%。大墨尔本地区面积达到3,400平方英里(8806平方公里),是南半球较广的大都会区之一。墨尔本城市环境非常优雅,曾荣获联合国人居住奖,并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

(三)大学介绍: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之一,全澳洲排名第一的高校。墨尔本大学建立于1850年,历史悠久,有着150多年的教学经验。墨尔本大学在数个世界认可度最高的大学排名上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所有学科都在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学。墨尔本大学在许多学术领域都累积了优异的学术声望,尤其于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及工程与科技领域,在澳洲和全世界都享有领先地位。

(四)特色介绍:感受澳大利亚顶级大学全真学习环境,获得宝贵的学习经验。与墨尔本大学当地学生一起进入课堂学习和活动,感受澳式教育精髓,在浸泡环境中实战演练纯正口语,体验澳洲8大名校教学课程,走班制的教育制度,感受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提升英语应用以及沟通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英语听说自信。安排丰富的文化课程,如咖啡制作,企业家交流以及高尔夫等来充实学生们的课余时间,提升个人生活技能的同时了解更多当地习俗。课余游玩菲律浦岛(企鹅岛)、乘坐蒸汽火车,疏芬山金矿,踏遍墨尔本最美景点。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得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四、住宿:入住当地友好家庭(基本2人一家)

五、活动费用:

(一)项目费:人民币24800元

项目费用包含:国际机票、签证费、注册费、课程费、课程资料、寄宿家庭住宿费、餐费、交通费、境外保险、文化考察活动费;

费用不包含:国内段往返交通费、通讯、护照办理费、个人境外购物等消费。

(二)项目服务费:人民币1000元

六、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七、名额:20人

八、联系电话:A311学工办胡老师 88343035

九、报名方式: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截止,可向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