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

发布者:金晶发布时间:2015-09-20浏览次数:1493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支会是一家位于浙江绍兴市的组织机构,地址在胜利东路1号,所属行业为:社会服务业、信息、咨询服务业、其他类未包括的信息咨询服务业、其他类未包括的信息咨询服务业。中国贸促会成立于1952年。60多年来,贸促会根据不同时期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和实际需要,为促进中国同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友好往来特别是经贸关系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国内外工商界交往的重要桥梁和平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下辖6000余家企业,目前已经构建了全方位服务体系,其服务基本涵盖了企业经营的全过程,包括考察调研、对接洽谈、宣传推广、出证通关、咨询培训、知识产权保护、争端解决、发声代言等,为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提供专业服务。

每学年可以接纳商务英语专业60名学生参加实习。

 地址:绍兴市胜利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