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甘于奉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32

      今年暑假,英语学院教学楼进行大改造,教室、实验室作了大调整,在一群忙碌的老师们中,有一个学生提着一小篮钥匙、拿着一叠表格穿梭在各教室之间。

    他就是14级应用英语专业3班的学生金嘉呈同学。暑期,他牺牲暑假时间,留在学校清点、整理、搬运各教室和实验室的教学设备。

    2014年9月,金嘉呈同学来到越秀,开启了他的大学生活。在女生比例占多数的外语类院校,金嘉呈作为一名男同学,可谓是众多女生心目中可依靠“力量”:平日为班级策划活动,开展班会制作年报,入学时给班级团员注册,积极参与团委配合开展的各种活动。在外事处担任外事助理与外教结对交流,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

    在学习之余,金同学还参加了英语学院实验室义工工作,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的检查、信息整理和记录存档,独挡一面地处理日常事务,是一个老师的得力助手。

    由于工作积极主动,被团组织推荐参加了学校业余党校培训,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结业证书,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级分子。

 

                                                                             ———— 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