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团队积极筹备各项工作,喜迎新学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30浏览次数:68

 8月月末,暑期将尽,新学期开学在即,我院全体辅导员早早的已经到岗到位,以极高的热忱投入工作,积极筹备各项工作,喜迎新学期。

今年恰逢我校本科教学评估,是我校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是机遇,又是挑战,为了做好此次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我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评估。学生工作情况作为此次评估的其中一个模块,院党委吴月齐副书记更是亲力亲为,带领全体辅导员,加班加点,积极整理各项学生工作材料,争取为学校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此之外,随着新学期的临近,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以及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也逐渐拉开帷幕,对此,8月27日下午2:00,院党委吴月齐副书记在120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会上,吴月齐副书记对学院新一轮的学工工作作了统一部署,而全体辅导员则分别就自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大家做了交流,期间吴月齐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辅导员的工作计划,时不时的给出相关建议,并表示肯定。会议最后,吴月齐副书记寄语每一位辅导员,对大家新一轮的工作提出了很高的期望,全体辅导员则信心满满,斗志昂扬,立志一定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共筑越秀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