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嘉玲老师一行赴宁波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7浏览次数:44

火热8月,骄阳似火,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在一片喜悦和欢呼声中刚刚落下帷幕,省第三批招生录取工作又紧锣密鼓,迎面而来。带着喜悦带着热情带着干劲,我院胡嘉玲老师一行一大早就赶赴省高校招生咨询会宁波专场等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天气虽然炎热,但考生和家长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招生咨询会现场,人山人海,我校咨询点前,更是人头攒动,倍受关注,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我院胡嘉玲老师一行,更是尽职敬业:派发宣传手册、介绍学校、回答考生和家长咨询等等,大家分工明确,一来就忙开了,整整一上午连水都顾不上喝。对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尤其是人多的时候),胡嘉玲老师总是有条不紊,细心备至,面带微笑,耐心亲切地为家长和考生一 一解答,获得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近年来,我校立足平凡,追求卓越,致力于建设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民办本科大学,在注重学生质量培养的同时,加大校园投入与建设,学校发展迅速,好评如潮,毕业生更是倍受用人单位青睐,报考人数每年大幅度增长,生源质量越来越好,这一切都离不开越秀人的共同努力,相信今年我校第三批录取成绩又会刷新历年记录,越秀的明天也定会更加灿烂辉煌!各位考生:越秀欢迎您!英语学院欢迎您!我们一起前行!

胡嘉玲老师向家长和考生介绍越秀外国语学院

胡嘉玲老师耐心回答家长和考生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