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央大学2015年暑假文化体验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5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学校将于2015年暑期组织学生赴台湾中央大学参加暑假课程研修文化体验活动。

  • 项目时间:2015年08月09日- 08月22日(14天)
  • 活动地点:台湾台北桃园市

三、项目介绍:

  1. 地理位置: 台湾位于我国东南海面上,是我国第一大岛。台北是台湾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与传播的中心,有着历史悠久的文化古迹、国际商业贸易总部中心、大大小小不同种类和风格的商圈。台北曾被评为“全球最适合独自旅游城市”,交通便利,文化氛围浓郁。
  2. 学校介绍: 台湾中央大学是历史悠久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扼守著台湾桃园国际机场航空城,距离台北仅40分钟车程,邻近高铁桃园站,交通便捷。中央大学在英国高等教育调查公司QS的亚洲大学前200名最佳大学排行榜内,2012年为第53名,今年6月是中央大学百年校庆。
  1. 项目特色:学生参加书游台湾文化行课程,感受中大校园文化,聆听中大教授授课.课程结束获中央大学两个学分。根据学校《出国境学生成绩管理规定》,学生回校后凭对方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成绩单)或学习总结,经教务处评定后,可获得越秀两个全校公选课学分。课余时间享受阿里山日月谭之旅。
  1. 资助政策:根据学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凡报名参加赴国(境)外短期文化体验的学生,均可申请3000元的学校资助金,经选拔、审批后获得资助资格,回校后领取。
  • 住宿安排:学生公寓

五、项目费用: 73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课程费、课程资料、住宿、文化体验费用。

费用不含:机票、通行证办理费、保险、餐费、通讯、个人境外购物等消费。

  • 参加对象:在校学生
  • 名额限制:10人

八、联系电话:外事处陆老师  0575-88349532

九、报名方式:自即日起到04月20日截止,请同学们到各学院负责老师处报名。

附:具体安排:

天数

日期

         

住宿

D1

2015/8/9

星期日

出发前往台湾,报到,欢迎会

学生公寓

D2

2015/8/10星期一

上午:史学类课程

中午:欢迎午宴

下午:史学类课程

D3-D5

2015/8/11-

2015/8/13星期二—四

史学类、文学类课程

D6-D8

2015/8/14-

2015/8/16星期五-日

文化之旅

根据行程安排

D9-D11

2015/8/17-

2015/8/19星期一-三

史学类、文学类课程

学生公寓

D12

2015/8/20星期四

上午:自由安排

下午:自由安排

晚上:欢送晚宴

D13

 

2015/8/21-

星期五

自由活动

 

D14

2015/8/22

星期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