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次数:39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文公布了《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立项通知》(教社科司函[2015]158号),我院吴月齐老师主持的课题《新建本科院校校园文化载体建设和实践研究》正式获批立项为二类课题,课题编号15JDSZ2063。该项目获得了教育部2万元项目经费资助。

   据悉,2015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共立项一类课题10项、二类课题84项、辅导员骨干项目98项。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立项。

    

                                                                          英语学院

                                                                         2015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