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39

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党课

2015年6月11日下午2点,在镜湖校区的1-407大教室座无虚席,英语学院、国际学院百名毕业生党员正在接受离校前的党性教育,聆听副校长、英语学院党委娄华水书记主讲《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此次参加的学生党员是2015届毕业的学生,在校四年,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培养、考察,共有100名学生(含国际学院)发展为共产党员,在校期发挥了表率模范作用,明天他们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为此,英语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毕业生党员大会暨离校前的党的教育培训。会上,娄书记与学生党员畅谈理想与信念,勉励学生在新岗位上及时转换角色,立足岗位,为社会作贡献。

  

    图为娄华水书记讲课

 

会上,姜忠华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她说:感谢越秀,把自己一名稚嫩的新生成为踏足社会的新人。四年的洗礼,经过专业知识技能的磨练和为人处世之道的积淀,使我最终和衢州市教育局签订就业协议,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明白,党员是平凡的、普通的,我们需要那份默默无闻的贡献和宁静致远的衣钵;党员也是特殊的、优秀的,我们应当起着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渊博的知识和先进的思想,更要有奉献的精神与感恩的情怀。这将勉励我在教师岗位上发挥应有的奉献。

   本次大会由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月齐主持。

姜忠华同学发言

 

吴月齐副书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