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越秀 爱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32

    为了丰富英语学院高层次专家教授的业余生活,增进教授间的相互了解,沟通思想和交流情感,5月7日下午16∶30,英语学院党委所属的二个支部英语系党支部和幼儿园党支部,在幼儿园多功能厅举办“爱越秀,爱生活”为主题的交流联谊会。

    出席交流联谊会的有学校副校长、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娄华水、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英语学院副院长于中根、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月齐、英语学院党支部专职组织员周雪琴,还有英语学院高层次专家、教授以及来自越秀本部、世茂分园的部分党员教师、骨干教师。

    交流联谊会在亓威园长带领的热身运动中拉开了序幕。

         

      学院的专家教授和党员教师平时忙于学术研究和各项管理,幼儿园的老师默默耕耘在幼儿教育第一线,业余生活相对比较简单,而今天的活动轻松愉快、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专家教授和老师们都热情参与。活动中,两支部成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幼儿园理念情景剧以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为线索,通过老师和小朋友情景表演的方式展现幼儿园的教育理念、特色课程等。吴学忠教授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王佳兰老师热情四射的拉丁舞表演、吴月齐副书记的即兴表演《掌声响起来》、张权教授具有磁性般男中音的边弹边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于中根副院长深情演唱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张颖老师轻盈优美的舞蹈《郊游》、姜岳斌教授浑厚悦耳的诗歌朗诵《雨巷》都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穿插的小游戏《看谁HIGH得长》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进行过程中掌声连连、笑声片片,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最后,在周雪琴老师、吴学忠教授的舞动下,冯樱老师以一曲《今夜无眠》结束了本次活动。“爱越秀,爱生活——英语系党支部和幼儿园党支部交流联谊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得到了领导、专家的肯定与老师们的支持,还为两支部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促进了两支部间的友谊,为双方日后更好地建设好党支部工作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亓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