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15年暑期游学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我校将于2015年暑期组织学生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课程”学习和加拿大文化体验活动。

一、项目时间:2015年7月12日 - 8月1日(21天)

二、项目特色:

  1. 加拿大(Canada)为北美洲最北的国家,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首都是渥太华。加拿大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同时也是世界上拥有高生活品质的国家之一,是全球最富裕(2012年排名第14位)、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 。
  2.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排名第一、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827年,世界大学综合实力总排名位于第17。多伦多大学位于加拿大最多元文化的第一大城市多伦多,主校区位于多伦多市中心。
  3. 多伦多大学2015“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课程”( Academia Success, Personal Health and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Development ), 旨在训练和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思维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领导者所必须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个人健康行为习惯等等,提高当代大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及核心竞争软实力,为成功地迈向国际人才竞争的大舞台打下坚实的基础。每周一至周五上午进行领导力培训,下午进行英语听说强化培训。
  4. 周末组织课外多样化的文化体验活动,最大程度的认识加拿大,体验多伦多这个世界最多元文化的城市,包括加拿大首都渥太华2天周末之旅、世界奇景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之行、多伦多安大略湖湖滨音乐会、多伦多市区著名艺术画廊及博物馆参观、独木舟探险等等多达10几项的活动,供同学们自由选择参加,丰富同学们的异国体验。
  5. 课程结束后,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多伦多大学暑期课程结业证书,包括2份考试成绩单(一份综合课程成绩单,一份英语课程成绩单),如果考试没有通过将不授予结业证书。
  6. 加拿大政府与我国从3月9日起互发10年有效签证,一旦获签,10年内可无限次往返加拿大。

三、活动地点:课程培训在多伦多大学,文化游览在多伦多市区和周边城市

四、住宿: 学生公寓(每人1间, 房间内有空调、电话等设施以及学校安全保安服务;学校宿舍内具有宽敞的公共活动与休息空间)

五、活动费用:

(一)注册费:300加元/人(约人民币1500元)

(二)项目费:3690加元/人(月人民币18450元)

(三)项目服务费:10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学费、课程资料、住宿、机场接送、加拿大医疗保险、周末文化考察活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加拿大京士顿、千岛湖、尼亚加拉大瀑布、多伦多城市多元文化考察等。

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国内段往返交通费、签证费、餐费、通讯、个人境外购物等消费。

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七、名额限制:8名

八、联系电话:外事处任佳铭老师 88378451

九、报名方式:自即日起到3月20日截止,请同学们到辅导员处报名最后汇总交胡嘉玲老师处。

*餐费说明:同学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在学生自助餐厅选择早、中、晚餐,具体餐费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