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2015年文化体验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学校将继去年后,于2015年暑期再次组织学生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进行短期文化体验夏令营活动,让学生身临其境的感受来自世界顶级学府的神韵和风范。

一、活动时间:2015年7月25日-2015年8月9日(共16天)

二、活动地点:英国伦敦,剑桥,布莱顿等地

三、项目介绍:

◆ 国家及城市介绍:

英国是一个拥有悠久教育传统的国家,其教育制度及学术质量驰名世界,每年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国际学生争相就读。伦敦大学学院(UCL)所在的城市伦敦,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扮演着世界“英语之都”的角色,并一向以语言与文化,传统与时尚,世界级的娱乐环境和享誉全球的学术机构的绝妙融合而自豪。

◆ 大学介绍:

UCL大学创建于1826年,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IC)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一起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大学拥有31位诺贝尔奖得主,从诗人泰戈尔到圣雄甘地,从轻武器专家勃朗宁到发明电话的贝尔,都曾就读于UCL。UCL坐落在市中心,交通十分便捷,距伦敦的著名景点步行可达。本次文化体验活动是由UCL 授权给EMBASSY Summer 教育集团(全英第三大教育集团)负责,UCL 与EMBASSY Summer 教育集团有长达30多年的合作历史。

◆ 特色介绍:

每周安排至少15个小时的英语语言和文化交流课程,着重培养学生外语应用能力。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们通过小班教学,为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开展沉浸式教学和分层次教学。

学习期间,可以真实感受狄更斯笔下的《雾都孤儿》所描述的“雾都”伦敦。可以在泰晤士河泛舟,欣赏两岸美丽的风光;领略女王府邸(白金汉宫)的奢华,期待英国女皇的邂逅;参观最历史悠久的艺术殿堂—大英博物馆,可以近距离接触令地标性建筑伦敦塔、大本钟、伦敦眼。可以在全英最大的商业街牛津街购物。每周UCL 汇组织学生赴英格兰南部皇家度假胜地布莱顿,剑桥等城市进行文化体验。

课程结束,会获得由EMBASSY Summer教育集团颁发结业证书。通过水平测试的学生也可以得到相应的由UCL 授权EMBASSY Summer颁发的外语等级证书。

◆ 资助政策:根据学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凡报名参加赴国(境)外短期文化体验的学生,均可申请3000元的学校资助金,经选拔、审批后获得资助资格,回校后领取。

◆ 学分认定:根据学校《出国境学生成绩管理规定》,凡参加赴国(境)外短期文化体验的学生,回校后凭外方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成绩单)或学习总结,经教务处评定后,可获得2个全校公选课学分。

四、住宿: UCL大学宿舍双人间

五、活动费用:17800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课程费、课程资料、境外交通、住宿费、三餐、海外保险、普通景点门票。

费用不含:国际机票、国内往返交通费、签证费、护照办理费、个人消费等。

六、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七、名额限制:15名

八、联系电话:外事处吴老师 88349534/89170105

九、报名方式:自即日起到4月15日截止,请同学们到各学院负责老师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