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办党章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35

          3月18日晚,由英语学院分党校主办、英语学院团学会承办的党章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了帷幕。主持人的幽默风趣,活动环节的安排巧妙,选手答题的澎湃激情,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吸引了兄弟学院的党校学员前来参加。

    比赛在6组选手当中展开,每组由3个党校学员组成。

    比赛的第一轮为必答环节,第一组并没有为大家开一个很好的头,三位同学只有一位答对了,勉强获得了20分,而其余的小组表现均不错,不少小组获得了满分60分。

    在第二轮抢答环节中,很多小组同学并没有熟悉规则,出现违规抢先。而第五组的同学却有神助般地和主持的口令同步按下抢答器,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令现场的观众们瞠目结舌,一个个拍手称赞。

    中场休息环节,英语1411班裴博同学的一首《我爱你中国》惊艳四座。这首歌的难度不小,他以美声加流行乐的唱法融合,演绎出了一首不一样的《我爱你中国》。

    最后一轮的风险答题环节,是本次竞赛的亮点:每组分别持有5根筷子,往水桶里投中几根,便可获得相应分值的题目作答。先手们想尽各种办法想获最高分值的题目,有5根一起扔、也有分批组合扔、也有逐个扔的,随着筷子们一根根的落地,欢笑声、掌声也此起彼伏。

    最后,实力非凡的五号组袁丽娜、赵楠楠  杨巧维三位选手获得一等奖,二号组、四号组获得二等奖,一号、三号、六号获得了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