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2015年短期游学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8浏览次数:42

受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及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的邀请,我校拟在本学期的5月份,组织学生前往新西兰进行短期游学。 本次学习旨在开阔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英语水平,感受不同教育体制下的名校风范,感受海外全外语课堂。

一、项目时间:2015年5月11日-5月25日(15天)

二、活动地点:奥克兰及途径城市

三、项目介绍:

u      国家城市:新西兰的教育体制承袭英国的优良传统,高水准的教育水平一直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作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新西兰,尤其是习近平主席2014的新西兰访问之旅以及“爸爸去哪儿”剧组的新西兰实地拍摄,更是掀起了中国学子对这个南太平洋国家的访问热情。奥克兰大学所在的奥克兰是新西兰最大的城市,素有“千帆之都”的美誉;而维特利亚学院所在的首都-惠灵顿更是新西兰的政治中心。

u      大学介绍:奥克兰大学,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建于1883年,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学校,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也是南半球顶尖大学中实力最强认可度最高的大学之一。所有访学的学生将在奥克兰大学的语言中心接受为期二周的新西兰纯正英语的短期培训。课程培训期间学生还将参加各种奥克兰大学提供的开拓国际化视野的讲座和户外活动。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新西兰最著名的国立理工学院,同时也是我校2014年建立的重点国际合作院校。本次游学团将前往该校,参观访问深度了解合作学校情况,为学生提供全方位转学信息。

u      特色介绍:与奥克兰的寄宿家庭父母共度周末,与新西兰的KIWI(本地人)亲密交流,亲临当地人的自由市场或聚会,感受西方国家不同的环境、文化和习惯。课程期间将带领学生参观多个有特色的城市及景点。走访罗托鲁瓦、玛塔玛塔、哈密尔顿等多个城市,旅途中会入住新西兰最具特色的罗托罗瓦温泉旅馆,观摩新西兰土著居民毛利人的战舞表演,零距离接触“爸爸去哪儿”明星与子女嬉戏游玩的火山泥公园。走访拍摄过“霍比特人”、“魔戒”系列电影的拍摄基地,并参观爱歌顿农场,观看剪羊毛和喂食。360度体验奥克兰天空塔美景,浏览奥克兰的王子码头、密逊海滩、蒙特伊顿火山口等著名的景点。

u      资助政策:根据学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凡报名参加赴国(境)外短期文化体验的学生,均可申请3000元的学校资助金,经选拔、审批后获得资助资格,回校后领取。

u      学分认定:根据学校《出国境学生成绩管理规定》,凡参加赴国(境)外短期文化体验的学生,回校后凭外方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成绩单)或学习总结,经教务处评定后,可获得2个全校公选课学分。

四、住宿:奥克兰期间学生入住友好家庭

五、活动费用:

(一)注册费:200新西兰币/人 (约人民币920元/人)

(二)项目费:2950新西兰币/人 (约人民币13500元/人)

费用包含:课程费、课程资料、寄宿家庭住宿费、酒店住宿费、餐费、交通费、新西兰医疗保险、文化考察活动费

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国内段往返交通费、签证费、通讯、护照办理费、个人境外购物等消费

六、参加对象:全校学生

七、名额:15

八、联系电话:吴老师 88349534/89170105 

九、报名方式:自即日起至3月25日截止,请同学们到各学院负责老师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