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访学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55

为了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增强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我校学生外语应用能力,我校将推荐优秀大学生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进行访问学习。

  • 学校介绍: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1857年建校,至今已有近15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共有23所校区,在校生45万,教职工4万6千。学校属加州州政府管理,有严格的规章制度。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简称:CSUSB)是加州州立大学23所校区之一。 位于美国发展最快的南加州内陆地区。圣贝纳迪诺市距离洛杉矶市80公里,前往洛杉矶、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都非常方便,距离迪斯尼、好莱坞、 环球影城、棕榈泉、海滩、沙漠、雪山均为一小时车程。南加州气候干燥,四季阳光明媚,冬季气温宜人,是美国华人首选的居住地。在加州州立大学23所校区中,圣贝纳迪诺是文化最多样化的大学。每年大约有700名来自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学校治学严谨,学术水平高,拥有一大批在各领域学术造诣高深的教授,多年来为美国加州政界、商界等领域培养了大批人才。

  • 项目介绍: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2011起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为我校提供学生交流和教师培训项目。此项目旨在选拔优秀在校生持F-1签证赴美进行美方一学期(3个月)的全日制学习,学生合格完成课程学习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由CSUSB出具的访学证明和成绩单。

  • 时间、地点、学习安排

(一)学习期限:三个月

(二)入学时间:2015年4月6日

(三)学习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

(四)学习安排:学生根据CSUSB官方Catalog上公布的所有课程中选择3门课程进行学习。学校会为访学学生配备导师,学习模式、学习内容与全日制学生一致。

四、项目费用:

(一)美方费用:

1. 申请费:$55/人;

2. 学费:$2976(3门课,$992一门);

3. 国际学生借读费:$1423(所修课程6学分以内);$2189(所修课程超过6学分);

4. 管理费:$300(支付给美方以提供迎新会、新生训练及CSU成绩单、结业证书);

5. 保险费:$254(具体按照申请者年龄、入学学期不同会有所浮动);

6. 住宿费: 校内宿舍每月约 $700多/人;校外宿舍每月约 $450多/人。

(二)中方费用:

1. 项目服务费:5000人民币/人;

2. 签证服务费:1600人民币/人。

费用不包括:国际交通费、在美期间的生活费及个人开支。

五、住宿:学生可选择校内住宿和校外住宿两种形式,但均需提前申请。

六、参加对象:我校全日制大二、大三本科学生。

七、报名截止日期:10月底;咨询人:学工办胡嘉玲老师:556012/外事处任老师 8837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