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第五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0浏览次数:62

        2014年12月19日下午二点三十分,英语学院在稽山校区1208会议室举行了第五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娄华水书记和余卫华院长以及其他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学术委员会成员的增减。此次会议一致表决同意增加张权教授为学术委员会成员。
    二、关于省哲社课题申报问题的讨论。会上先有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汇报了省哲社课题的申报情况,提出了有关初审课题申报书的分工问题。参会的每位成员都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反复讨论,会议最后初步取得一致意见,根据现在学科组的分工,申报者先将申报表交由各学科的负责人审阅,然后根据审阅意见进行修改,最后将申报表在各自的学科会议上进行介绍和交流,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三、关于评选科研积极分子方案的讨论。为了促进英语学院广大教师投身科研的积极性,表扬那些在科研领域努力付出,并取得一定科研成绩的教师,提升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今年学院首次推出了奖励科研积极分子的政策。会上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先介绍了科研积极分子评选办法,征求学术委员会成员对评选办法的意见。经过热烈讨论,反复斟酌,在广泛听取与会成员意见的基础上,最后形成了初步一致的意见:采取就高、不重复奖励的原则贯彻奖励政策,从而扩大获奖教师的数量,激发更多的教师参与到科研工作中来。
 
 
                                                                  2014年12月20日
                                                                英语学院学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