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圆满完成“双推”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41

 

     2014年11月26日下午1:30,英语学院党委办公室周雪琴老师捧着厚厚的党建分子信息卡片走出了教室,经过一个半月的推荐、讨论、审核、公示等程序,英语学院本学期的“双推”工作已告结束。
    “双推”即为推荐党校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每学期开学初期,以班团支部为单位,推荐一批优秀团员参加党校的培训、学习。同时,在完成党校学习的基础上,另行推荐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双推”要求有学习成绩、思想政治表现、公寓表现情况等内容,均由班团支部推荐、学院团委核对、支部讨论公示后,上报一级党委审核确认。
     随着党的知识培训面不断扩大,今年大一新生中有在高中时期参加党校学习的不在少数,使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有了更多的选择,把真正表现好的学生推荐到党组织,加强了组织力量。
     经统计,英语学院现有177位师生将进入党校的学习,有116位学生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将在各党组织和联系人的教育培养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填写信息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