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雨中迎新话真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0浏览次数:37

       2014年9月20日早晨7点,一批迎新志愿者们便按照事先部署奔赴绍兴客运中心站,早早开始迎新准备。而在英语学院圆顶大厅,迎新师生也早已到场等候新生的到来。
      随着新生报到,众人开始分工:收取文件,分发资料,为家长指明寝室位置,一片繁忙。无论是校园林阴小道,还是每个报名手续站台,只要有家长前来咨询问题,就有志愿者滔滔不绝对其讲解。只要有家长和学生的地方,就有志愿者们热情的迎新。
      尽管下着雨,迎新师生却用满腔热情和坚强意志,执着地坚守在各个接待地点;尽管工作时间长,但迎新师生始终如一,用诚挚的热情为来自各方新生和家长带去一份深深问候。当一位位新生走进校门,志愿者们总是积极地接过新生和家长手中行李,用微笑作为祝福,用行动作为指南,欢迎新生和家长到来。从交资料表到领取军训服装,再到入住公寓,学生干部都用细心、周到的服务为家长和新生们带去感动,用强烈的责任心,让家长更加信任学院。
      下午两三点,新生报到接近尾声,但迎新师生并没有丝毫懈怠,为后来的新生带去更好的服务。傍晚时候,四周寂静了,但他们迎接新生的心情还在跳动。
      为期一天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为新生能够快速地融入新学校、新环境奠定基础,也预示崭新大学生活的开始。希望他们可以在越秀大家庭里收获快乐,收获知识,开始人生新征程,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蓝天!这次迎新活动,充分展现英语学院良好素质和热情氛围,迎新工作顺利告捷。
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4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