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留学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61

  
一、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简介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简称CSUSB),创立于1965年,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所分校之一(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是美国著名的高等教育系统)。学校位于南加州的圣贝纳迪诺山脚下,距洛杉矶市区约一小时车程且有地铁直达。学校有5个学院,可以提供47个本科学位、26个硕士学位、1个博士学位供学生选择。其中商科、公共管理、艺术、传媒、咨询、社会管理与服务等诸多专业都经全国性的专业机构认证, 其中大多数外国学生就读的商业和公共管理学院还取得了两个特殊认证:全球最权威的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 International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的认证(全世界500多个商学院只有不到5%取得该认证)和NASPAA —— 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Public Affairs &Administration 的认证(不到三分之一的美国商学院能取得此认证)。根据“大学学习评估调查”(该调查基于对全美上千所大学的入学新生跟踪调查到其大三时的学习情况的测试)公布的结果显示,加州圣贝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习能力从新生逐步提高,从而攻读更高学历的人数比例高于96%的美国其他大学。
 
 
二、合作项目
    (一) 短期访学:本项目适合大二、大三学生,一般安排在学年的第一学期,即大二或大三的第一学期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学习。学生可以根据自身英语水平选择ACLP英语课程、美国文化课程、专业课程等。越秀承认学生在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取得的学分。
  
    (二)“2+2”留学:本项目适合大三学生,学生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完成大一、大二的课程学习,大三、大四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学习,两校互认学分,成绩合格毕业后将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双学位。赴美专业除英语外,还可有商科和教育专业可供选择。
 
    (三) 硕士留学:本项目适合本科毕业生。学生从越秀毕业,可以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攻读英语教育硕士(Master of Arts in Educatio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或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用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完成全部学业,取得该校硕士学位。
 
 
三、选拔条件
1.具有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身心素质较好,独立生活能力较强;
3.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听、说、读、写比较流利;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承担访学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