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践基地指导教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14浏览次数:43

学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属我院的校外指导教师

    10月14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稽山校区隆重举行,首批受聘的客座教授共8名,分别是绍兴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鲁兰洲,绍兴市外事办主任谢振江,中国银行绍兴分行行长朱鸿飞,绍兴市图书馆馆长赵任飞,绍兴博物馆馆长金燕,绍兴鲁迅纪念馆副馆长徐东波、周玉儿,洁丽雅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石磊。

图为英语学院领导和客座教授合影

    这次首批客座教授的成功受聘,离不开英语学院领导班子的积极措略,他们利用自己的资源和视野,主动出击,开拓了厚实的校外实践基地,在前期的联系过程中,院领导真诚地邀请他们成为我们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教师成员,而他们非常乐意来我校做指导教师,愿意提供实践基地,给予学生更多地实践机会。

    实践基地校外指导教师(客座教授)的聘任也充实了我院的教师队伍,有助于学院的发展,更能够为学生的实践和锻炼提供平台,学生也能更多地接触校外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为他们以后的个人发展和就业提前做好准备,这些指导教师对于我院的专业建设、学生专业和就业发展有积极的作用。

英语学院党政办

详见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网站报道http://www.zyufl.edu.cn/detail.aspx?newsId=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