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动员,学子齐心|英语学院迎评学生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1

      为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319日,英语学院召开迎评学生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俞科安、学工办副主任张金媛、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动员会由商务英语2206班金子璇主持。

      会议伊始,俞科安副书记介绍了迎评背景和学风建设要求。他指出,本次评估是对学校“十四五”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一次体现越秀形象和办学成效的过程。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学习质量,以主人翁的态度迎接评估。

      随后,各班班长现场签署并宣读《英语学院迎评承诺书》。他们用笔写下郑重承诺,用坚定而清晰的声音宣读承诺,铿锵的字句在教室内回荡,字里行间都包含着对迎接评估的责任担当和不屈决心。

      会议最后,李敏书记动员讲话。她表示,审核评估对学校来说即是挑战,更是机遇,对每一名英语学院学子来说既是使命,更是担当。同学们应当养成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玩手机,不用旧教材,上课按序就座,前排座位不空位等良好的学习习惯,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勤奋的学习精神,展现出英语学子风采。

      本次动员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评估的工作任务。英语学子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迎接评估。全院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