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鸽科技分享会:探讨AI一体化英语教学新路径,助力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4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的AI一体化进程,实现人工智能在教学改革中的减负增效目标英语学院320日下午2点在A208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关于蓝鸽教学平台应用的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蓝鸽科技的负责人主讲介绍蓝鸽平台的功能和优势,英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玉宏、英语系副系主任冯秋琴、基础教学和高级英语教学的教师代表参会,双方深入探讨如何利用AI技术推动英语教学和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在分享会上,与会教师结合日常教学、科研和平台使用情况,围绕组卷难度、试题类型、系统使用等方面积极分享、提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蓝鸽科技的负责人耐心解答了每个问题,对于存疑、需进一步改进的问题也做了现场记录,并强调公司将不断优化升级系统,以更好地满足教师的教学需求。

随后,蓝鸽人工智能产品科研院副院长郭小莉详细介绍了蓝鸽平台的三个核心系统:AI校本化英语教材编辑系统、AI教学闭环系统和AI过关式防作弊考试系统。她指出,这些系统能够高效地辅助教师编辑校本化教材,跟踪学生学习过程,提供个性化复习方案,从而打造更好的闭环教学形式,提高英语教学质量。对蓝鸽AI一体化英语教学系统在我校的深度应用她也提出了具体建议,并期望通过人工智能的赋能,推动我校的英语教学和管理改革,减轻教师工作量,提高英语教学质量,使我校成为全国“新质高校”的标杆。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深入了解蓝鸽教学平台的机会,也为我的英语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我将继续加强与蓝鸽科技等企业的合作,推动AI技术在英语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助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