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不负春光 |英语学院植树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4

初春新绿,万般美好

手持春光,种下希望

  3月12日中午12:40,我院在圆顶大厅召开的“植此青绿,不负春光”植树节活动完美落幕。怀着对植树节的期待,同学们都对本次活动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热情。

  接下来是花攒绮簇活动。这是最受欢迎的环节之一,同学们踊跃参与,竞相猜测图片中花卉的名称。即使遇到不认识的花,也能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成功解答,增进了对花卉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是花绘梦境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在纸上画出自己心中的春天。有的画了向日葵,有的画了一簇鲜花,还有的画出了自己心中的植树节。

  本次植树节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提醒每一个人都要保护自然、珍爱绿色,同时鼓励同学们亲手为绿色事业做出贡献,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在参与绿色行动的过程中,同学们也体会到保护环境、珍爱生命的责任感。

  活动的末尾,参与的同学们带着对新一年春天的期盼,将自己心仪的种子种了下去,相信在一段时间之后,每一颗种子会回应期盼,抽出属于这个春天的新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