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丽娜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693

    讲师,1979年8月出生。绍兴文理学院英语教育本科毕业,英语专业八级,语言学教师资格,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访问学者。历任英语学院基础教学部综合英语1教研室主任,现任英语学院翻译系副主任。

    从事教育工作以来,一直担任英语主干课程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先后担任综合英语、英语口语、英语语法、英语听力、英语语音等专业主干课程;2017年指导英语专业四级通过率列全院第一,同年度获教学业绩优秀,2018年指导英语专业四级通过率列全院第三,并被学院选送至商务英语系担任英语专业四级指导老师,先后2次被学院指定为英语专业八级指导老师,2次获得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称号;曾4次荣获优秀毕业班班主称号,2次荣获最美班主任称号,1次荣获“就业先进个人”,系翻译系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主要参与人员,参与《浙江旅游景点》翻译工作,在各级期刊发表论文3篇,参与市厅级教改课题3项,校级教改课题3项,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1项,并参与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1项。

    教学是需要勇气的,本人将在这条需要勇气的路上砥砺前行,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