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双姣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859

   副教授,硕士,中共党员,1987年8月出生。2013年6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3年9月进入越秀工作,历任大学外语部第一教研室主任,现任英语学院翻译系主任。   

    曾获得第五届全国外语微课大赛浙江省复赛一等奖、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综合英语组)浙江赛区二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八届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各级各类教学竞赛奖项、曾获得2019年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学优秀奖、2019年度“CJ奖励基金“教学创新奖等荣誉;现已出版译著两部、主持并参与省市厅级课题多项、以及绍兴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奖项。曾指导学生多次获得绍兴市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浙江外国语学院新生英语口语大赛一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SPT杯英语口语大赛一等奖、浙江外国语学院“译术人生”翻译大赛一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等奖励。

    在教书育人方面,本人恪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理念,高度重视自身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的品行标准,为学生树立榜样,引导他们在将来踏入社会后,为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