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丁冬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575

    硕士研究生,民盟,1988年11月出生。2013年6月吉林大学英语口译专业研究生毕业,获吉林大学翻译硕士学位。2013年7月进入越秀工作,历任英语系高级英语教研室主任。2015年9月-12月赴美国西北理工大学访问。曾教授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阅读、新闻英语语翻译,高级英语1,高级英语2等课程。

    发表期刊论文1篇,参与远东国际军事法庭第二辑庭审记录翻译项目。曾多次获得获最美班主任,优秀实践教师、跟踪质量调查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就业工作质量优秀奖,2017年被评为绍兴市先进盟员,校2017年度优秀统战工作联络员的称号。并多次在校两笔字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等。

    作为教师,我首先自我树立终身学习,不断探索的精神,在教育实践中,不断学习,专研,为学生树立榜样,并感召学生,启迪学生,最终达成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目的,为教育事业不断攀登,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