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建萍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382

    副教授、硕士,群众,1973年7月出生。1993年7月浙江师范大学英语专业专科毕业,2000年8月浙江教育学院高师英语专业本科毕业,2002年6月获浙江师范大学文学学士学位,2007年12月获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文学硕士学位。1996年9月进入越秀工作,历任绍兴越秀外国语职业学院中专部主任、绍兴越秀外国语学校教务处处长、绍兴越秀外国语学校校长助理等职务,现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英语教师。

    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发表发表学术论文15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6篇,另外被CPCI-SSH收录论文1篇,担任浙江省高校重点教材主编1部,编著副主编1部。曾获得2008-2009学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最佳一堂课”评比活动一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等荣誉。

    本人坚信:教育是事业,事业的成功在于奉献;教育是科学,科学的探索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