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LSCAT 杯”浙江省笔译大赛(英语)报名信息

发布者:金晶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2680

第五届“LSCAT 杯”浙江省笔译大赛(英语)参赛时间与方式
1. 个人报名:2 月 28 日至 4 月 10 日,参赛者可通过中国翻译协会 LSCAT 中心官网 
www.lscat.cn 或微信公众号“LSCAT”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已注册者,直接凭用户名与密码登录)
2.团体报名:2 月 28 日至 4 月 10 日。各学校负责教师在官网 
www.lscat.cn“团体报名通道”下载报名表格模板,按照表格要求填写学生信息并上传报名表。学生收到短信通知,登录其个人账号完善信息后完成报名。
3. 下载翻译原文和上传参赛译文作品时间:3 月 28 日至 4 月 10 日。3 月 28 日开始,完成报名的参赛者可通过网站 
www.lscat.cn 或微信公众号“LSCAT”下载比赛指定的翻译原文,在线下完成译文后,于 2020年 4 月 10 日(24 点截止)前上传参赛译文作品,完成赛事程序。本竞赛不接收打印稿。
凡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均可获得中国翻译协会LSCAT项目笔译方向的20实践积分;比赛获奖者还将获得 LSCAT 项目笔译方向的能力积分,优胜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获奖者可分别获得 10、30、50、100 能力积分,实践积分和能力积分可累积用于获取中国翻译协会出具的实习实践证明或能力证书(详见 LSCAT 官网的相关说明)。一等奖以上获奖者将直接入选中国翻译协会 LSCAT 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