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盈世控股集团校外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者:金晶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68

2019年10月25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宁波盈世控股集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讨论暨首届校企共建人才基地授牌仪式于宁波前洋跨境电商生态园成功举行。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和商务英语系系主任、副主任带领商英系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图为英语学院史进书记为盈世集团许金华董事长为盈世校外实践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后,英语学院史进书记与盈世集团许金华董事长深入探讨了盈世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规划以及盈世集团校外育人基地的创新模式的一些提议。许董事长也与商务英语系毕业生进行了真诚的交流,他指出盈世开拓跨境电商新领域离不开“人才”,希望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共同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盈世人力资源部就校企合作模式中公司待遇、晋升阶梯、配套培训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让商英系学生切实了解公司发展、各部职能,以及平台运营技巧。

图为商务英语系毕业生在盈世控股集团合影

此次校企共建人才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双方将会深化校企合作的优势,致力于共同创造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校企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