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赴纺博会参观学习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87

金秋九月,为期三天的绍兴柯桥纺博会成为全球纺织业界关注的靓丽焦点。2019年9月29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师生前往纺博会进行参观学习。

据了解,本届秋季纺织博览会增设国际纺织贸易服务展览会,2020时尚创新设计展,7成以上参展企业带来环保、再生性等最新面料,展出的近千种产品中三份之一以上是新品。


展会有不同的专区:国际纺织贸易服务展览会,将传统贸易与新式贸易相交;2020时尚创新设计展,将传统绣品与新时尚元素相融合,无不彰显着纺博会盛况与科技创新结合的魅力。

   

纺博会的参观过程中,商英系学生结合所学知识,认真了解各式展位的布置特点,与外国商客积极沟通交流,感受到了各国口语表达的差异性。在此过程中,商英系学生认识到提高非英语母语国家交流能力势在必行,认识到了展销会布方式和纺织布料的相关知识,对纺织业在跨境电商背景下的运作有了初步体悟,切身感受到科技和创新在纺织行业中极速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