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初心葆信仰,行恒事承担当”英语学院开启红色“初心”集中研学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63

19年9月17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在A208党员之家召开“秉初心葆信仰,行恒事承担当”英语学院红色“初心”集中研学会,党委史进书记、杨叶玲副书记、以及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开学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商讨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同时对下一阶段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党员发展、党建品牌申报、党员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接着,党委杨叶玲副书记通报开学阶段的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希望党建与思政工作紧密结合,切实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抵御非法宗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同志们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重点、把握方法、融会贯通,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抓好理论武装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前提和基础,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动伟大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书记指出本学期创建以“立德树人,知行合一”为主题的党建品牌,要求各支部结合主题开展活动,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同时,对党员同志提出希望,望各位争做学院“排头兵”,特别是要发挥教学改革成果,发挥学科优势,大力推进教学数字化转型,持续奏响快赶超的奋进强音,以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